另一段情

发现很多部戏里,总要有一封有着可歌可泣故事的情书,才能够“造就”戏里主角们的感情,因为他们从信中的故事中,觉得应该珍惜。

但是往往觉得戏里的那段感情,不如情书上另一段情更让人触动心弦,也许另一段情,因为无法在一起,是一段带有遗憾的感情故事,较让人觉得可悲吧?!

最近那部小兵立大功的台湾电影,也是有着这样另一段情的故事!

不会说好不好看,通常人家期待的电影,本人看了过后也只觉得不过尔尔。

也许剧情所需,但是不喜欢女主角那口“不知那一国的中文”(这句话是男主角讲的),如果没有字幕,真的听不懂。因为不认识女主角,不懂她是日本演员还是扮演日本人而已。(后来才在网上看到是日本演员)。

真的只是认识男主角,因为听过他唱韩剧《钢琴》主题曲的中文版,还有《我的野蛮女友》那首I BELIEVE。

只是比较喜欢听他唱歌多一点,尤其是电影后段唱的较抒情的那首歌,现在不知歌名,以后慢慢会知,还有那首有点熟耳的男孩看见野玫瑰,只是没有唱完,无法回味。

印象最深刻的只有那幕没有戴安全帽的男主角给交警截停,他指向左右到处一样没戴的人问交警干吗不抓他人只抓他,莫名其妙的交警说因为他样子倒霉,然后两人打了起来。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另一段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