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言部语

刚开始,本部落叫“喜怒哀乐尽在其中”,跟网址的happyandhate一样“出生”。

没多久,觉得自己在说自己在写,应该叫自言“志”语,取“志”是因为网志的志。

后来发现其他部落也有类似的名字,虽然不是完全相同,但也给误认部落几次。

部落名换来换去应该无所谓,因为网址无法变,我还是原来的我。(又不是报纸,报纸如果换了名,不知会否就失去“原来的我”了。)

因为觉得最近很少讲话,做工时,没有来电就没讲话,大家都忙时,也没有讲话,没有话讲时,也是不言不语。(不知如此下去会否变得说话障碍呢?!)

所以突然觉得部落的名字更适合叫不言“部”语,“部”是部落的部,虽然人家不认为BLOG叫部落,但是本人自己认同就好,管他的。

因为不言“部”语,所以不再话心情,就变心情吧!因为心情天天在变。不要骂我无聊!我喜欢!

也可能换了名也没有人留意呢!那就真的是“神不知鬼不觉”了!

(牛尊者看到本部落的名字更换,说不明白为何不言“部”语?其实就只是不言不语,“部”是部落的部(音“不”)!原来就这样简单!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言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