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带校鞋


今天在那间头文字B的“传统”鞋店,看到久违了的校鞋。

小学的时候,因为自己穿的校鞋没有鞋带的,所以很羡慕穿绑鞋带校鞋的同学,看到其他同学穿的校鞋有得绑鞋带,总会特别注意他们的鞋子,就是莫名的喜欢有鞋带的校鞋。

不清楚为何没有向长辈说想要一双有鞋带的校鞋,就是穿着不用绑鞋带的校鞋(但是并不是那种撕开的“懒惰鞋”,就是有点老土的那种款,现在没有什么看过)。

发现到同学的校鞋当中,本人最喜欢的一款就是今天在B店看到的鞋下方边沿有青色的那款,也看过有红色边沿的,还有蓝色的,白色的也有。

所以,零零壹在放假的时候,常常自己玩上学,然后自己幻想星期一穿青色的那款,星期二就穿红色的,星期三就蓝色的,有几款就换几款,只是幻想也可以这样不亦乐乎!

只是这样,看到这款久违的白色绑带校鞋,勾起这一点童年回忆!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绑带校鞋"

  1. 匿名, on 2008年11月23日 17:14 said:

    我的校鞋也是自己自由选的。。

    所以应该是一开始就选有‘鞋带’的,后来简直是‘那来搞’。。。因为不会绑鞋带。

    最后找到一个撕贴的;好笑的是撕贴的上面有鞋带的款式。。所以我从form 3到form5就维持那个鞋款。。穿破了再买回同一款的那种,我妈妈都顶不顺:)

    这样喜欢穿校鞋,以后我们就订一个校鞋之约吧


    B店忠实顾客's夏虫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11月23日 18:46 said:

    现在喜欢的是黑色的包鞋,B店的几双黑鞋已经给本人穿到烂了,但还是有在卖,有时在想,要不要买回同样的?如果是的话,真的是很搞笑!

  3. Short short, on 2008年11月24日 11:28 said:

    所谓别人的总是比较好!
    我是穿绑鞋带的校鞋,很羡慕撕贴的校鞋.
    每次洗完鞋又要把鞋带绑好!!真的超麻烦!
    不过经你那么提起,回忆起年少的日子
    我记得当时最流行蜻蜓牌及回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