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神恶煞


也许零零壹天生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所以,一些时候,能够“煞”掉邪气。

说自己凶神恶煞,因为某年,不知谁的朋友在家里看到我和姐妹们的照片,那人说,零零壹的样子很“煞气”!

不过如果能够因为这鼓“煞气”,让邪魔妖恶通通滚远远,当然不介意自己是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虽然曾经有人说,就算上司看到零零壹也很怕,但是本人觉得,他们只是这样讲而已,如果真的怕,不会让本人流过不少“马尿”,所以其实在一些人眼中,这个凶神恶煞的人,最多就只是一只无牙老虎而已!

或许因为这鼓煞气,连本来应该恶过本人的人,也通通滚离!

就如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在从南回北的大盗上,因为轮胎又爆(事关更早前,从北回南爆过一次胎,那时才知道大盗那张过路卡有个号码可以打去找人来救,这次是大盗公司的人来,所以没事,就跳过不提。)

这次的又爆胎,同样打去大盗公司找人求救,其实零零壹如果勉强,应该会自己换胎的,因为学过,但是不想在大盗上“论论准准”,所以不叫“免费”的大盗工作人员白不叫,天天给钱大盗公司,必要时求救一下不过分!

通常打电话去大盗公司求救时,对方会问你车子停的旁边的标杆是多少公里的,所以要留意,也要准确的说,不要大概,不然那些无脑的就只在那个位置找你,就算前后不远有车子,他们也不会停的。

本人就是因为不知道,恰巧车子停在两枝标杆有段距离的中间,所以看不清有点远的公里数,只说大概,结果等了一会,一辆大盗公司的车子经过,却在前方看不到车子后,就走人,不理真正等待的人。

但是过后,又有一车类似大盗公司的车子停下来帮忙,它的车子公司跟大盗公司的名字只差一点点而已,所以懵懂的零零壹就让那个印记老兄换那个小轮胎,过后对方开一张收据要八十大元,哼!

零零壹很不愤,就(凶神恶煞地)问:“大盗公司帮人不是免费的咩?上回求救一次,有清楚问过大盗公司的人,对方说那是大盗公司提供的免费服务,不用给钱的。”

对方就说要给钱的,因为它的公司名是FAST LINK,是PLUS LINK派来的,于是本人就再打电话问大盗公司到底有派另外的人来否?结果大盗公司说那不是他们派的,而是别人,那个印兄就拿过本人的手机和对方讲一轮,本人还是固执不甘愿,说本人那里有那么多钱在身,等下人家又要给过路费,不够钱怎么办?

对方问:“那你有多少钱?”

本人说:“只有五令吉可以给啦!”

对方照杀五元,好过没有。零零壹则因为不用给八十大元而觉得自己凶得有理!

过后零零壹有跟朋友提过,朋友说,如果是她,她会乖乖给八十元的!

莫非零零壹此举是胆生毛,不知死字点写?其实零零壹是因为白天车多的关系,才斗胆这样而已!

就好像某一次从“牟得捞拉”那个交通灯路口,那个有时可以直走去双威有时不可以直走的交通灯那里,因为前面车子过,跟在后的本人也过,结果给一个换了装想抓人的白衣黑裤叫停,问为何本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那里不可以直走的。

本人说,前面的人走我不是跟咯!

那条欠揍想吃钱的家伙说:那人家吃大便你会不会去吃?

本人无言,直接拿驾驶执照,准备给他抄个饱,本人绝对不会给你一分一毫的,哼!

结果那条格子衣黑裤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走吧!”

本人只有木无表情的说,“谢谢!”

又这样省了“咖啡钱”和“O公钱”!(又要感谢自己的凶神恶煞咯?!)哈哈!

(幸好那个时候没有顶他,为何前面的你不抓你要抓我?那时他是否会回答,“因为你倒霉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凶神恶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