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我

突然想起小时候听过的一首歌~“少年的我”!

那时候听的版本是张小英的,但是现在在网上找的,没有张小英唱的,有的是费玉清和凤飞飞。

《少年的我》

曲/词:李七牛

春天的花是多么的香;秋天的月是多么的亮.
少年的我是多么的快乐;美丽的她不知怎么样.

春天的花会逢春开放;秋天的月会逢秋明亮.
少年的我只有今天快乐;美丽的她不知怎么样.

宝贵的情像月亮;甜蜜的爱像花香.
少年的我不努力;怎能够使她快乐欢畅.
(嘿~ )
春天的花会逢春开放;秋天的月会逢秋明亮.
少年的我只有今天快乐;美丽的她不知怎么样~ .

宝贵的情像月亮;甜蜜的爱像花香.
少年的我不努力;怎能够使她快乐欢畅.
(嘿~ )
春天的花会逢春开放;秋天的月会逢秋明亮.
少年的我只有今天快乐;美丽的她不知怎么样~ .


小时候,会哼这首歌,真正少年的时候,忘了这首歌,不再少年时,突然怀念这首歌!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少年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