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不再烦

话说楼下漏水,楼上的本家要漏财事件,今天终于暂时解决了。

今早问管理层楼下的人是否今天安排人来看到底要补那里?对方打了几轮电话,说楼下找的人建议只做本家厕所的地的一些防水工作,但是要本人自己给三百五十令吉。

说真的,本以为今天他们只是来“看”而已,没有想到他们要马上补,所以口袋里虽然刚刚好有三百五,但是如果把三百五给了,这几天难道要本人“乞吃”吗?

于是问可以三百令吉吗?对方在电话中说不可以,因为他们没有赚的,零零壹看那个管理层的人和电话中的人讲很久没结果,就先走了,留下一句再联络的话。

过后本人讯那个管理层负责人,说既然要自己给钱,等本人何时有时间再另外安排人做吧!(因为本人只有周末有时间,不可能特地拿假等你来修的嘛!)

不久那个人打电话来说,楼下的人愿意付一半钱,因为水迹很碍眼!

(其实本人不爽自己要给钱的原因,是怪楼下的不在以前还有发展商包办这类漏水事件的时候就投诉漏水,不可能本人刚搬进来就发现有五处漏水,人家的会不漏水,理由就是因为他们不是自己住,是出租,所以常常后知后觉,拖到今时今日才来投诉。现在发展商不会再负责这些漏水问题了,是楼上下住户自己包。)

虽然一人一半是175令吉,本人也准备好了175,只是这175,五块钱是硬币,觉得很不好意思这样把零零散散的钱给人,所以过后,本人还是给两百算了,不要那么小家子气,虽然很穷。

就看在来修的人做得蛮细心的份上,没有把地上弄得肮肮脏脏,本人才知道,所谓的简单防水工作,只是在地砖的裂缝涂上洋灰而已,那个人说,我不会跟你讲做了百分百不再漏水,不过可以告诉你95%不会漏而已,他还说,天下没有完美的防水工作啦!

他说,很多发展商就是这样,防水工作很差(其实是没有做),通常他做的是“大工程”,把地板挖了再进行防水工作,这类“小工程”(只是在原来的地缝涂洋灰)他是不做的,因为认识楼下的安娣,安娣之前给他修过大工程,所以这次才来做的。

本人没有见过楼下的安娣的,听这人说她是退休妇女。

希望漏水事件不再来,不要再来烦我!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愿不再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