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没啖好食”的一天


(没啖好食是很凄凉的哟!)


星期四 6月28日

今天又逃过“蒙炸案”,但恢复东奔西飞赶两场的“歹命”日子,不知是否昨天得罪那个“揽权兼滥权”的DST,结果今天又这样“虐待”我。

早上九点去布城,下午两点去吉隆坡的香格里拉酒店,但是九点那个是喜欢东“拉西”扯的某部长,大家九点到了,他的公关在十点讲,“不好意思,你们要等一会啊,因为部长给首相召见去了。”大家在想,首相好像在金马宫有节目喔,如果是这样,不是有排等?

虽然这个老人家,我一年不多见他几次,但每次见他都是迟迟开始,近十一点,他才来,结果带了一个美国佬,原来是要赞我国的大马卡和电子护照..马来报西报听到为这样的东西开记招,一声MAMPUS,似乎很不屑这个新闻。

过后娇嗲精问部长关于“蒙炸案”一个女证没入境记录的事,部长一句NO COMMENT。(我最高兴这样的回答)。娇嗲精本来讲听到一个官员在旁小声讲,没记录就表示这个人不存在啦,她想写出来,我想,吓?不是部长讲的哦,不要乱来啊!不好意思,我是这样“保守”的啦!

节目在近十二点才完,我矛盾要回报馆写还是直驱香格里拉,在那边报新闻,结果取后者,因为塞到去那个地方,也近一点了,途中DST来个“夺命追魂扣”,问我有什么,我透过SPEAKER跟他“报告”,他讲要叫人打给我报新闻,我讲在驾车啦,等下打回去,结果打来打去没人接,打了几个主管的手机,他她又没做和上中班,结果打给XSL,才找到人。

(是否要打小人啊?)


结果,除了啃三片自己带的面包,没有饭和面类下肚,很不爽,而下午的酒店,有甜点招待,虽然我喜欢甜点,但当时很想吃一碗热滚的东西喔,所以没有“木”吃甜点,甚至看到就想呕。

下午是NYY出席头文字A及尾文字N品牌的慈善“高茶”,结果没看到其他中文报,马来报的都是杂志,为了等NYY有无讲话,一直等到五点,但是啊但是,这个贵妇,真是清闲的过了一天,看她简直是在出席“爬地”啦,最后节目完了,还在载歌载舞,开心得像只喜鹊,真是顶她不顺,我不理她了,就这样离开这个贵妇才出席的“高茶会”,继续我的“塞”程,一出大路,又来个“夺命追魂扣”,DST假好心问我要不要报回去,我又讲我反正要回PJ,不用啦,真是假好心,哼!

写完NYY,DST又拿早上那个工一个SC有一段我没写到的不是重要的烂臭点,叫我改写,看到人家把不重要的点放大,他又很在意的,不如回去那边啦,不要从那边过来还“念念不忘”比较他人。


(还做不到人要气我我不气,结果我中他计咯!)


现在已近八点了,整天没饭面下肚,现在找到同事可以一起吃晚餐了,就这样啦!又是不健康的一天,不定时吃饭,吃不健康的饮食...有一餐没一餐...唉!如何养生???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也是“没啖好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