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梯田 V 沙坝梯田

元阳梯田V沙坝梯田?小煎蛋说后者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啦!也对,我只是看到同是梯田,所以随便比一比咯,但梯田同人一样,人比人,气死人,梯田比梯田,没得比!

来自网上的资料:元阳梯田规模宏大,气势磅礴,仅元阳县境内,就有十七万亩梯田,元阳县境内尽是崇山峻岭,所有梯田都修筑在山坡上,梯田坡度在十五度到七十五度之间,以一座山而论,梯田最高级数达三千级数..

沙坝:海拔1600米,周围是山区,植物生长茂盛,常年绿意不断。大量的山地土著散居四周,他们过着原始的农耕生活,在这片绿色主宰的丛林中开拓属于自己的绚烂色彩。沙坝山区景致以蜿蜒曲折的梯田为主....

一图胜千言,这里有七八图,比较过后,其实大有大美,小有小美咯!哈哈!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元阳梯田 V 沙坝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