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

向来少看漫画,小时候看过的只有《尼罗河的女儿》和《小甜甜》,前者好像没有结局,现在也没有跟进那部漫画到底有结局了没有。后者后来又出卡通DVD,之前还买了送外甥女,自己也没有借来看,因为那种童年看漫画的心情没有了。

间中可能也看过一些短篇的,但是看了忘记了,印象深刻的漫画真的不多。几年前也在租剧店租了一部叫钢琴之森(不懂是不是这个名)的漫画,但又是没有出完的,结果又不了了之了。

反而看很多改编自漫画的电视剧,只是有些改到不错看,有些就惨不忍睹!

那些改编自漫画的电视剧,本人是没有看漫画原著的,所以看电视剧的时候就无法比较,只是凭感觉,只要拍出来不会难看就可以,最喜欢的应该就是日剧《交响情人梦》和韩剧《宫》。

可是最近有部剧也是改编自漫画的,可能人物照型太“忠于”原著,看起来就是怪,而且看到那个也是让本人欣赏的演员的造型和发型,真的被“雷到”。

虽然很多忠实粉丝说那是忠于原著的造型和发型,还有那身“肌肉”,还说人家是准备很久才出来的成果。

如果找那漫画来看,不知道同样不喜欢里头主角的款还是比较可以接受,但是看到真人演出来,真的很失望的说。

或许发型可以慢慢习惯,可是看到“忠于”漫画“过分瘦”的脸,加上“忠于”漫画那种“装模作样到很造作有时扭曲有时又木无表情”的样子,真的顶不顺咧。好笑的是,拍了多部“经典”古装剧的人,连拍时装剧也搞到像古装剧那样可以飞来飞去,还时不时刀光剑影,唉!没办法,人家“文武双全”也是“忠于原著”啦!(是本人不会“欣赏”而已啦!)

可是又好奇那个剧情故事的发展,暂时又不想不看下去!(就是犯贱和自我虐待,那么雷的样子也要看!)

原来要把漫画“真人化”到好看又获得人人的好评,真的不容易!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漫画"

  1. 张木钦, on 2010年3月12日 06:24 said:

    真人演卡通,真的不讨好。以前我喜欢看老夫子漫画,后来看到真人演的就失望极了。

  2. 零零壹(001), on 2010年3月12日 08:07 said:

    哈哈,老夫子的真人演出以前好像看过,只记得不知谁发梦把对方的脚当香肠辣椒来咬。演的人不认识。

    后来好像也有新的版本,但没有再看过!

    P/S:蜘蛛人超人和蝙蝠侠的真人版我又觉得好看,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