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

人家说,这种心情是正常的,十个人里,八个是这样的,另两个是属于“不正常”的!

那种心情就是~虽然已经习惯,但是不免厌倦的感觉!

习惯和厌倦,原来这两个词用起来,真的不一样。

当你已经觉得“习惯”,好像一切都是自然而然,不好也不坏。就如习惯几点起床,习惯几点出门,习惯天天塞车,习惯做着不是很有兴趣但也不会太反感的工作。

或者说习惯为一家大小忙碌一整天,习惯因为家里有老有小无法远行,习惯失去这已经不属于自己的自由。

也许习惯,所以不变,因为不变,所以郁闷。

人就是不甘久于“习惯”,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觉得这种习惯其实让人厌倦!

有人把厌倦形容得更妙~

厌倦,是时光留下的痕迹。看同一张脸,面对同一个身体,说着一样的话,做着同样的事情,人自身存在的劣性,注定了只有在新的事物上,才能重新获得激情。这是让很多人伤感的事情。

所以,能够有泪就随便弹出来吧,因为痛快的大哭一场,可以抒发郁闷的心情,再把厌倦变回习惯!

这是你自救的好方法,毕竟不是人人懂得安慰你,当你同人说起这样的心情时,人家会“哼”之以鼻的说,切!人人都是这样的啦!所以有些话讲了反而给人说你伤春悲秋,伤热悲冷的!

报纸今天说,研究发现,人们哭泣后,情绪强度一般可减低百分之四十,而那些不爱哭,没有利用眼泪消除情绪压力的结果是影响身体健康,促使某些疾病恶化。

(而在现实生活里,女性比较容易让自己的不良情绪发泄出来,有悲伤即哭泣,让紧张情绪及时得到释放,从而减少疾病。)

所以身为女性的好处就是可以想哭就哭,不像男儿,永远有泪不轻弹!弹了恐被讥!

三八妇女节!祝三八和不三八的女子天天要快乐!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