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看戏


很羡慕那些工作就是专门看戏的人!

为什么自己如此喜欢看戏,就是从来没有去找这份专门看戏的工作啊?

如果真的找到这样的工作,是否就很讨厌看戏了?

因为任何事只要变成工作就会讨厌,绝对不是敬业乐业者。

因为工作上看的戏不是自己选来要看的,而可能是不喜欢的戏也得看,喜欢也会因为工作而变得不喜欢了。

就如从来不讨厌文字,但是曾因工作而厌倦。从来不喜欢数字,也因工作而抓狂。

还是保留喜欢的兴趣在工作以外吧,不然连人生最不可或缺的看戏乐趣也讨厌的话,就生无可恋了啦!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专门看戏"

  1. ZiiNNia , on 2009年7月16日 15:44 said:

    我也是这样想leh ...所以虽然很喜欢唱K,但是也绝对不想在红盒子打工。。怕到时连这个消遣活动也不喜欢了。。

    专门看戏的工作,我想到的是那些老旧电影院的那种播放影片的工作人员。。前阵子看了‘老港正传’,黄秋生就是这份职业的。。后来,电影院改革,他也正值退休。。却对他的工作非常爱护和忠心 (还蛮感动的。。)

    最好找些又有兴趣,但是又不用太费力的工作吧。。不要像我之前,很喜欢写硬邦邦的东西;却在真正投入这个行业后,讨厌那些吐出硬邦邦东西的废材们。。。

    所以,我想了又想,还是喜欢做‘阅读漫画专业员’。。希望那些没时间看漫画的有钱人,可以聘请我作为漫画解说员啦。。


    把这里当blog来写's家路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7月16日 16:28 said:

    哈哈,你已经多次说你想当“阅读漫画专业”了,不如就自己去“创业”吧!做开荒牛,说不定以后这是一门热门行业咧!立马去做吧!


    希望你继续写BLOG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