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之年

七岁的时候,长辈给的选择题:你要跟着姐姐去读SM华小,还是读外婆家后山的CV英小?

也许那时就“抗英”,所以~纵使知道读华小,不能天天在外婆家,还是选择了华小。

如果当年的迷惑,选择英小,此时此人,是不是一个“香蕉人”?写文章是不是用“鸡肠”?




十七岁的时候,自己迷惑在要不要读中六?因为就算读,最后也是“固打制下的牺牲者”,最后,迷迷惑惑,还是读中六,因为迷惑的十七岁,不知何去何从才是上策,只有跟着眼前的路,见步行步。




二十七岁的时候,没有足够的钱,也很想去旅行,所以,一路迷惑,一路出去走走,看了山见了水,一切记忆只留在相片上。




三十七的时候,是否在忧郁着~女人
六七四十二岁时会出现三阳脉(阳明脉、少阳脉和太阳脉脉)衰之象?齿脱发落,忧郁中年?坐三望四,谁很期待的?





四十七的时候,绝对是“正统”的老KOK KOK,是否在等着退休的到来?是否还在眯着眼驼着背对着脑?如果笑说这是可悲,但是如果老来失业,又如何形容?




五十七的时候,是否已经真的退休了?会饿死没有?病痛多吗?应该还活着吧?






六十七的时候,跟健康还是病痛比较FRIEND?一直以来的朋友还有几个会常常见面?见了面,大家是否已经没了牙齿只有假牙?人生七十古来稀,是否非常“憧憬”那古来稀的七十岁?





七十七的时候,还活着没有?身体状况如何了?身边的人还在没有?老妪有什么冬瓜豆腐,会怎样?





八十七的时候,还活着咩?算是高龄吧?健康吗?健康地活着才叫“好命”!如果病痛多,如此悲观者,肯定整天在说日子难过,一天一天数日子。





九十七的时候,如果还活着,应该高兴吗?因为还有三步,就是百岁人瑞了!OMG!
不过看样子,应该不会变人瑞!




事实上~
知识二十七
貌似三十七
心态四十七
健康五十七

其实本人想~
知识六十七
貌似二十七
心态二十七
健康二十七的啦!

只是力不从心而已!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迷惑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