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别曲


虽然不会弹钢琴,但是看到钢琴时喜欢假厉害乱乱弹。

不是没有机会学弹钢琴,只是当时理由很“堂皇”~为何读书要考试,弹钢琴也要考试?干嘛没事找试来考?

于是,姐姐妹妹们都齐齐学弹钢琴,唯独自己变得“没有气质”。

另个比较重要的理由就是,学钢琴是在周末,周末可是本人当时最珍惜的日子,就是呆在外婆家,如果学钢琴,要回家去学的,家里才有钢琴。

幸好,虽然外婆很“遗憾”本人没有学钢琴,却也没有勉强,只是外婆以为学了钢琴的姐姐和妹妹可以“教一下”本人。

其实本人刚开始时,真的有向姐姐妹妹们学几招的,起码那个时候,会用两只手弹“我的家庭”咯!只是学习没有持续,所以没有“成才”咯!

记得有时要妹妹弹下钢琴给本人听,她们都不是很愿意,还讲本人“变态”?!人家欣赏她们会弹钢琴,却给当BT,真可怜!

不过对钢琴的“迷恋”就转移到戏里,凡是跟钢琴有关的电影,都会特别注意,比如LEGEND 1920,比如PIANO,连曲名有PIANO的PIANO MAN也喜欢!

这也是为何本来不听口齿不清的人唱歌的,因为他的一张弹钢琴的专辑照片,让自己去听他一些抒情好听的歌曲。只是近期没有听而已!

因为钢琴,特别钟爱《春天的华尔兹》这部韩剧,因为男主是钢琴家,里头有很多钢琴曲!

虽然有朋友年纪很大才去学钢琴,但是本人就没有这种学习的精神了,就转为欣赏好了。

横竖会弹钢琴又如何?难道要买一架钢琴摆在家吗?难道要半夜三更睡不着时,起来乱弹咩?到时恐怕给人投诉啊!扰人清梦就有!

虽然如此,看人弹钢琴,如果弹琴的人太“陶醉”或者太“肉紧”,会觉得毛孔竖立,因为弹钢琴的样子,还是“自然点”比较顺眼。

还有四手联弹的钢琴表演也好看!

(差点忘记了,曾经租过讲钢琴的漫画,好像叫钢琴之森的吧?但是看了几本,没有后续了,出租漫画的人说,作者没有画完?!真想知道那架在森林里的钢琴和弹它的人怎样了最后!!)

好像又有与此漫画同名的动画电影!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钢琴别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