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不了解的事

我想我不再聪明,虽然以前常说自己冰雪聪明,因为越来越多事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我不了解为何当前比流行歌曲还流行的A流感那么“盛行”,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冒险”去旅行?

我也不了解为何此时此刻,什么航什么航继续鼓励国人滚去国外玩,玩完回来才来担心是不是有中A流感的可能性?

我更不了解为何说抗A流感是大伙的事,因为大家都好像很怕,但是现实就是你抗你的,我促销我的,机票继续大促销,快快飞去旅行,中不中另当别论,皆因中流感的可能性就如中大彩一样,很难一下的。

我所知道的人们,曾经打算五月去澳洲,也订了机票,打算来个家庭旅游,但是不久A流感突发,结果机票只有展延到年底,但是被迫加钱,结果原本便宜的机票,加了钱,反而更贵。

届时如果再不去,那笔钱就那样白白被“订”走了。我小人之心,认为什么航什么航此举,是“乘乱找钱”,知道人们怕,所以先给甜头吸引人,过后人们想去又不去,只有展延再展延,无法展,只有放弃钱,保条命,所以什么航什么航,果然是有想头。

我也不了解,为何都是听到说谁人谁人去了那里回来,大家都说要隔离几天,再不然就听说,某某人的朋友在飞机上跟某某色的人坐在一起,又同一房,结果回来生病了,疑是中了A流感,而那个某某人的朋友又把“病菌”带去某个地方,如学校或者工作的地方,搞到没有去玩的人们,也似乎难逃一中,真的是万能也不见你那么容易中。

我真的不了解不明白不晓得不知道TAK TAU TAK FAHAM DUN UNDERSTAND BO LA SOH!

我恨我不再冰雪聪明啊!所以这一点点小事也成了我所不了解的事!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所不了解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