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藏起的背包

很多东西之所以被忘记它的存在,都是因为当初不舍得用,所以好好的收起来,收起来就没看到,没看到就忘记了它。

如果不是在收拾一些东西,都忘记自己的收藏背包当中,有这么一个某一年在香港的G店“一见钟情”而买下的背包。
不是名牌,只是看它有型,而且好像是五十元,不过忘记是港币五十元还是马币五十元,只是觉得很喜欢,所以就买了,买了回来,好像用过一两次,可能觉得“不够”装,可能不舍得一直用,所以就收藏起来。

向来用的背包都是大大个的,可以装很多东西,其实是要装水瓶,以前常在外面跑的时间长,就用两个背包,一个带着走,一个放比较重的水瓶,放在可以放的地方,才不会背太重到处走。

这样也成了习惯,后来不用到处走,曾经也是两个背包,一个特别装水瓶,一个普通的背包,装的也是有的没的,比如钥匙,比如报纸,比如随身携带以为可以偶尔看下的书,不过近期用的是一个去年买的超级大的背包,天天装的就是两瓶水,一瓶热饮,一瓶白开水,未看的旧报纸,有时面包盒,有时饼干盒,感觉去上班像是去野餐吧?!

同事总是笑本人拿那么大的背包,不过自己喜欢就好。

现在发现了这个差点被遗忘的背包,打算下星期开始重新用它,这个背包的LOGO好像很“卡士”的感觉,以前偶尔有买这间店的衣服,但是后来发现价钱和衣服不成对比,所以没什么买了,后来好像也听说在香港,宾妹喜欢买这个牌子的衣服,是不是也没去研究。

不过人家韩国张东健、RAIN和全智贤,可是这个牌子的代言人咧。

换个背包,也等于换一下心情,或许可以调整一下最近指数颇低的心情。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被藏起的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