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生命的桌子

有人问,如果有来世,你要当男人还是女人?本人的回答是:不想再当人,只想当一张没有生命的桌子!

做么好当不当,要当一张桌子?本人也不知,只是想到既然不想当人,当然更不想当动物啦,虽然有时很妒忌那些富贵猫,比人还好命,但是有生命的东西,就会有死命!

既要生,为何死?没有生,不用死!

你可以说,桌子也是有“生命”的,它也是由树木砍来制造的。这些不理,跳过,反正桌子是“死物”,是没有“生命”的。

本人还无聊幼稚的加一句,我要做的那张“没有生命的桌子”,是放在有电视机前面的,茶几也可以,只要对着电视。

虽然没有“生命”,但是却想当电视机前面的桌子“看电视”,真的是让人无语!

至少没有生命的桌子不会痛不会显不用烦,就那样呆呆的“站”在客厅里,最多“长得”高贵一点,让有钱人买去,然后就可以看到LED的先进电视,可能那个时候,出现的不是电视,而是想像不到的东西!

如果变旧了,要被丢了,也无所谓,反正都没有生命了,还担心什么?!

本来还没有想当没有生命的桌子之前,本人是想当电视的,但是想到电视给人看,自己看不到,所以就改变想法,当电视前面的桌子好了,嘻嘻!

当然下世要当什么,轮不到自己选,只是讲爽而已!在这有点“低迷”的环境和心情,自己为自己的无聊幼稚笑一下!你有笑吗?有就谢谢我,没有就对不起!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没有生命的桌子"

  1. 兔宝宝, on 2009年6月24日 08:31 said:

    一早上网看到这则文,真的让我开怀大笑。

    谢谢你,让我有个开心的开始。

  2. Short short, on 2009年6月24日 11:46 said:

    哈哈..你一定是剧迷,做"桌子"也要在电视前面;不过最好是一张会用遥控电视的桌子.主人不在,你还可以自行开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