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一点钱

如果我有一点钱,我要买过一间好一点的公寓。

好一点的公寓,一定要有一个单位一个停车位,如果一个单位两个停车位更好。

有些“弱智”发展商,就以中低价公寓为由,白痴的认为不是人人有车,结果只建两个单位一个停车位的停车场,车主只有双重停车,被顶的每天早上要推人家的车。

好一点的公寓,对面或者附近不要有霸级市场,不论是已经在启用的还是在兴建中的,也不要看到有空地,因为一有空地,就会出现更多的霸级市场、医院、高楼公寓,而且无天无夜的赶工,让已经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三年以上要过着声音和空气污染的日子。

好一点的公寓,居民要有点水准,不要到处丢垃圾,不要像现在,进到自己的天地,心才踏实和安定,一踏出屋外,就心情很不好。

如果我有一点钱,我真的不想再做工。

我不做工,不是好吃懒做,不是坐吃等山崩,虽然我说过我的“愿望”是当社会寄生虫,但是我这种社会寄生虫会找事来填补没有做工的时间。

就算让我去读我讨厌的法律,硕士我也肯去读。不要建议我去半工半读,因为这样的日子我曾经过了五年,那段日子,一到五做工,六和日读一整天。那时尚且辛苦,何况现在一把年纪,更不堪这等的疲劳轰炸,所以,要就轻轻松松的把读书当没事找事做的活儿,那样比较没有压力,甚至一辈子都在读书,不为找工作而读,不为了赚钱而读,纯粹读来打发日子。

因为读书最多烦不明白书中道理,最多烦考试不及格,但是那也是自己个人的小事,而且读爽的,考试不需及格,也许抱着那样的心态,就可以轻易过关了。

做工就烦很多不是自己个人的事,就算是鸡皮蒜事也会让人很烦,越烦越像阿猪妈!

如果我有一点钱,我真的只想做上面两件事,很过分的要求咩?

这个一点钱,是让自己可以有这点钱,可以不用做工也有钱用,然后无忧的把读书当正职,其他时间随我,肯定少不了自己不可或缺的娱乐等等。

活了半辈子,却没有一点钱,只能怪自己,不会好好赚钱,只想打一辈子的工,因为不会做直销,不会做保险,更不会走专业路线,因为认为自己只有两寸不烂之笔,没有三寸不烂之舌,所以想要有一点钱,只有整天得个想字。

今天早上已经让“阿巴”代我喊三声MONEY MONEY MONEY 了,if I had a little money..............!如果我有一点钱!!!放工的路上,我会要这首歌继续为我呐喊!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如果我有一点钱"

  1. 兔宝宝, on 2009年6月26日 08:54 said:

    五体投地,服了你!

    我以前的志愿也是一世人读书,不管是工作赚钱读书,还是嫁个可以一世人供我读书的梦,我也做了。

    讲真的,我以前曾经想过,嫁人的条件是,最重要肯让我继续读书,还要供我读书,那就是最好的。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6月26日 09:39 said:

    服我这样也可以写成废文啊?

    你嫁人的条件有没有实现?恐怕嫁人当时,你已经不在乎这个条件了!

  3. 兔宝宝, on 2009年6月26日 14:17 said:

    就因为找不到这样好的人,所以就随便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