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情默默

应该是拜韩剧所致,对泡菜国似有那么一点默默的情感。

先说很久没关注的国际新闻,听到有人讲“北韩26日再度试射飞弹.....”的新闻,无端端会想到人家各分南北无法见面的亲人,因为韩战造成南北分裂,导致成千上万的家庭离散,一些在北,一些在南,曾经有看过那样的新闻,指数十年来分隔两地的亲人,在相逢的那刻泪流满面,那是他们多年忍受离别之苦后再次相会的放声哭唤场面,电影也似有看过。

再说平时自己不大感冒的政治新闻,看到这里的政治新闻,多数时候是无感和无语。

看到人家前总统自杀,会浅思一下难道自杀在泡菜国很“盛行”吗?因为不但泡菜国明星履有自杀新闻出现,连曾经的一国之首也来这一招,不禁也会联想到不知道韩国在全世界的自杀率到底排第几?!

继续想,这个曾经的大人物自杀,那些人会认为是一死谢罪还是一表清白?OR不是自杀??!

也看到有关新闻讲其亲属被曝涉嫌贪污,又想到他们的连续剧或电影中,有演过“政治动机”的片段,那些人总会托人把“贿赂金”交给那些要被害的人的亲属哪里;加上这位前总统留下的遗书说他是清清白白的,在遥远的未来,历史会给他一个公正的评价。

因为不知现实是否如戏里那样,还是戏只是戏而已?!

戏剧和现实的分别就是,戏剧可以让我们看到事实的真相,而现实里,真相永远是个迷!往往都是人们想相信哪个真相就相信哪一个。


讲戏就继续讲,也不知为何就是认为人家的剧好看一点,人家的艺人会演戏一点,人家明星的样子也养眼一点。

熟悉人家的明星多过这里,本土的明星,本人只认识很久很久以前那个P南利先生,本人小时候可是看过这位先生的黑白电视咧,而且好像很好笑的。现在问本人谁是比较著名的本土星星?哇吾哉啦!哇达道!

看鬼戏,也选择泡菜鬼,因为他们的故事偶尔情节慢,但是给你看了后果,总会告诉你前因,有因有果,所以不做坏事,不要怕鬼。

本土的鬼戏不会要看,因为似乎很熟悉,熟悉得来就恐怖,就如以前故事取自“摩娜”的鬼片,真的不敢看,因为看过有关案件的新闻报道,如果再看这样的鬼戏,会怕几天几夜。

看到人家的明星吸毒,会觉得惋惜,好好一个一表人才的人竟然就那样毁了前途,联想下如果他被带上法庭的样子,会让人失望还是难过?!

很久以前看过这里的所谓歌星吸毒被控上法庭,看着他们披着那头乱发上庭,觉得简直是败类。

喜欢听泡菜语的where哟(为什么),虽然他们的“杀郎黑哟”不大顺口,但好过这里的“阿姑巾打目”!

喜欢吃韩食,因为认为不会不健康,虽然曾经很爱“纳西勒妈”,但事实证明它对健康不好。

不要因为这样就叫本人滚去韩国吧,因为本人还是喜欢这个很多时候不满意的地方,因为这里是自己熟悉的地方,而且在这里,可以看多国连续剧,除了泡菜剧,还有红日剧,也有香港剧。

不要讲本人不爱国,本人认为爱不是大喊大叫,因为大喊说爱国的人,可能爱的只是这个国的权和钱,我们是以行动证明的,我们不为非作歹,我们奉公守法(偶尔闯闯黄灯),我们任何时候都缴税,吃也缴,用也缴,做工也缴!

虽然我们有时比较爱骂,但是骂也是爱的一种啊!

所以,本人依然是爱这里的,对泡菜国的情感,只是默默地!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韩情默默"

  1. bonebell, on 2009年5月28日 18:48 said:

    你很喜欢这个卡通人物啊?

    做么到处都看到你放这个公仔的?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5月28日 22:46 said:

    刚好用到她而已!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