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开水

有些自以为高档的餐厅,一杯开水也要算你五毛钱,真的是珍贵的H2O!

向来吃饭吃面(凡是咸的食物),99.999%不会叫甜的茶或咖啡,这只是自己的习惯。

当伙计问要叫什么水?不想喝其他饮料时,就叫一杯白开水,但是就有餐厅看不开,认为客人不喝其他饮料,就是因为有免费的白开水,所以就算你五毛钱,看你要不要!最无良的就是一杯白开水要算一块钱,以为提供的是钻石还是水晶水!

比较喜欢有免费提供麦茶的韩国餐厅,如果没有提供,就对该餐厅的印象大打折扣。

就当是生意难做和经济不景吧,所以很多餐厅都没有免费的白开水。

只是有时餐厅的饮料价格不统一(又不是统制品,还统一价格咩?!)所以主人就视良心而定价!(应该是视租金而定吧?因为人们总喜欢把这个那个的费用“转嫁”给无辜的消费人。)好心帮衬他们,一点也不知珍惜。

有时觉得吃饱喝太多水,会冲淡胃液(健康教育讲的),所以饭后无需喝太多水,如果有自带水最好,吃完喝一小口!一罐水瓶到处走!

只听过空气是免费的,一杯水也想免费?想得美!没有给你喝没有煮过的水喉水算好了啦!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一杯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