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怨语

我的名字叫电梯,生来的命运就是不断载人升升降降,我虽然没有生命,但是有电力控制我的活动力。

我一天的活动量不计其数,在办公大厦里,更加是累到不行,在九流人住的公寓里,我也很命苦!

在办公大厦的繁忙时间,我窄小的肚子里就装了很多的乘客,这些乘客有美女和野兽,有三姑和六婆,形形色色的人,都是要动用我的劳力,对于那些只是一楼两楼的人们,也要劳烦到我,让我很无语,谁叫我是电梯喔!

我也常常受到疲劳轰炸,那些人总爱在我的肚子里提高声调在讲话,如果我可以出声,我真想叫他们闭上金嘴/血盆大口/樱桃小嘴,因为他们实在很吵!

我真的不是很明白,在我窄小的肚子里已经空气不足了,但是梯客还要不断从口中喷出更多的二氧化碳,把我搞得乌烟瘴气,而且也制造了空间的噪音。

如果我是智慧型电梯,可以骂人的话,我真的想对他们说,乘电梯不讲话,不会少根毛。讲讲讲,少讲那五到十五分钟会死咩?

他们永远学不会,就是避免在电梯内讲是非,他们不知道空间有耳。难道他们没有看戏?戏都有得看,站在前面讲人坏话,人墙后面站了被讲的人。他们就是不明白咯。

我也发现梯客里有很多是文盲或者图盲,他们根本就不把禁止吸烟的文和图看在眼里,有些没读书的,等我到之前抽根烟,我来了,他们就在里头抽,害我咳死也没人知,更加没教养的就是把烟头按在我的肚子里,我恨不得他们就在我肚子里燃烧,最多同归于尽,只要不殃及无辜。

我也发现很多梯客是属于“怕输”一族,明明我是往上升的,他们是要往下走,但却不理升还是降,先挤进我的肚子才算,真的很顶不顺这些读很多书,受很高薪,但却没有什么头脑的人,他们的头脑只是想,现在不进,等下没得进啦!

我最恨那些住了很多九流人物的公寓或组屋的地方,他们不知是不是原始人,不过原始人尚且知道在那里是大小便的地方,偏偏现代的原始人,就在人家肚子里大解小解通通来,如果我有灵性,真的想诅咒他们便秘跟尿道发炎,谁叫他们这样没有公德心。

曾经有不怀好意的人,试图在半夜三更把我烧了,可怜的我,为人服务,还落的如此凄惨下场。没有我的日子,住在高楼的人们,你们好自为之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电梯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