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皮鞋的脚


那天跟朋友出去走走,她穿了一双皮鞋出门,说很好穿,零零壹很置疑走久了不会脚疼咩?

因为根据自己的经验,不管什么皮鞋,真皮假皮,没有富贵脚的零零壹万一穿了所谓的皮鞋,走没多久准会脚趾痛。

结果走不久,朋友的脚果然疼了,脚跟和皮鞋摩擦,所以打脚,本来说要去买袜子,但是自告奋勇的自己,把自己穿的袜子借她一下子,可是因为穿了袜子更加紧,一样不舒服。

朋友竟然问零零壹是否可以帮她换一下子鞋穿,零零壹打死也不肯,因为只要穿皮鞋,就算一下子走没几步,零零壹的脚肯定不依的了,你可以讲本人没有义气,因为本人说,“你以为我是《我的野蛮女友》的车太贤咩?”那个长得漂亮,所以野蛮也叫可爱的全智贤,脚疼跟男友换鞋穿,想到那个长得可笑的车某,穿着高跟鞋的样子,的确很搞笑。但是现实中,本人不是男主角,朋友也不是野蛮女友。

不是富贵命的脚,很早以前就知道此脚无法穿皮鞋,因为以前不信邪,就是看到美的皮鞋想买,结果走路总是脚不舒服,最后还把鞋送人。

可怜的脚,只是适合去吧嗒店买那种似皮非皮,价格廉宜的鞋子穿了,小时爱穿凉鞋,但是大时独爱包鞋和球鞋,因为总觉得穿凉鞋,脚会冷,人家说,脚一冷,全身保温也徒然,就如在冷天的地方,人家说要保温的重要地方就是双脚和颈项,虽然不是活在冷天,但是脚冷也不爽。

新年了,还没有买到新鞋,虽然鞋柜还有几双还不甘愿烂但又有点残旧的鞋子,唯有随缘,因为买鞋跟买衣服一样,要“一见钟情”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不穿皮鞋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