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学华盛顿



SH说,她轮胎爆胎,在油站给换轮胎的人十元,结果一家之主骂说给太多。

之前零零壹也曾经在油站给人换轮胎,但是只给五元,虽然不知会否给太少。

向来有爱心的她,认为人家换到身水身汗,所以把原本要给的五元,变成十元。

零零壹竟然说,早知道她就告诉一家之主说只是给五元,好心还被骂,真可怜。

SH说,想做下华盛顿也不行。零零壹叫她以后不要做华盛顿了,就当贝多芬(聋),被骂真的很难过,所以装聋也许是唯一的办法。

很多时候,我们跟长辈有点不同的见解,所以偶尔可能会说些无伤大雅的骗话,比如说,做了一百元的头发回家,就说只是五十元,买了一件九十元的衣服,就说四十五元,反正如果报半数,不同见解的人也认为很贵。

虽然大家都是长大会赚钱的家伙,但是在长辈眼中,都是乱花钱,其实他们都是为我们好,所以,变通的方法就是不要做华盛顿那么诚实,这一点点的不诚实,应该不会沦为不孝吧?!

有时候,要学华盛顿小时候承认砍了樱桃树的想法是错的,因为不是人人的父亲像华父,而且我们不是当总统的料,所以也就不必学华盛顿了。

善意的谎言,偶尔适用予任何人。反正撒一点谎,不会鼻子变长。

请原谅零零壹写了一篇教坏小孩的废文!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不要学华盛顿"

  1. 牛莫力, on 2009年1月8日 06:27 said:

    像华盛顿那么诚实的孩子多,像华父那么开通的父亲少,我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