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事”

《便利貼》

今天突然想找看公司有没有便利贴,原来没有!

问同事有没有便利贴,她不懂什么东东,哈,显然不是人人受便利贴女孩的“涂毒”。不过在之前,本人好像也不懂那是叫便利贴!

没有便利贴,只有用透明胶纸粘,一些要贴在壁上提醒自己的鸡皮蒜事,就用针“笃”住。

原来便利贴有时还相当好用!因为没有便利贴,偶尔满桌都是纸张,乱!

《维克斯》

小小室内有感冒的病菌,自认为抵抗力强,但这几天感觉鼻子痒痒,睡觉时鼻子塞住,白天还不断打喷嚏,什么一想二骂三惦念,根本就是伤风的前奏!

最近是感冒的季节咩?感觉到处都有人伤风咳嗽。

找来不久前买的维克斯伤风膏,不知为何,一直都很喜欢维克斯的味道,哈哈!

《办公楼》

这里的办公室楼:

地点=黄金地
租金=黄金价
电梯=廉价级
环境=素质差

黄金地的地点:就只因为靠近玉蜀黍大厦?

黄金价的租金:忘记一平方尺要多少百了,只知道这间的租金近五千。

廉价级的电梯:因为四部电梯,其中一部,轮流想坏就坏,有时上到一半不再上,往下回;有时又客没满,它叫超重,要一个人踏出去一下子再进回来;有时在同一层,门关了又再开,重复几次,如果是半夜,还以为有鬼。

素质差的环境:室内无人抽烟,外面走廊或者隔壁的楼梯间,总有别个公司得空没事做的烟虫,早也抽,午也抽,烟从门缝进入,空气有烟味,大家如此吸二手烟下去,真可怜!所以有机会一定要去公园呼吸新鲜空气,释放肺部废气。

高价停车费,老爷服务制:两个月前停车费起价,借口就是提升设备和服务,真是屁话,因为就算有人付保留车位的费用,那个所谓的保留车位还是给别人停去,投诉后,对方说的是:我们不可能一直看住车位,有人投诉,我们才去锁。哦!原来如此!还有那支开关的东西,有时没反应。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办公“事”"

  1. ZiiNNia , on 2008年9月27日 10:01 said:

    haha..如果不是命中注定我爱你,我根本就不懂那个纸叫‘便利贴’:)


    其实没有用过便利贴's夏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