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点心


今天B建议去那间“螃蟹皇帝”(去掉其中两个字)吃点心,因为她两个月前吃到好吃。

但是今天:

可能九点还“太早”,人是不多,或许十点过后人会多,但是两人才点四样点心,却等了“几百年”,本来要先点四样,如果不够,还要再点,但等到来已经饱了。

或许事先侍应如果有告知需要等下子,还不至于如此“盼到饱”。

一样一样盼到来,吃进口里,感觉有点咸,以本人这种并不是很“清谈”口味的人来说,竟然也会觉得咸,就可见它不是普通的咸。

也许这里平时是卖螃蟹,点心不是重点,所以不在意?但是布条很大个字写点心几点到几点有三十巴仙扣的喔!

感觉没有那种吃点心的样子,就是满桌尽是小点心,多到让人不知要先吃那一个好

也许还是去那种人多多,不断有人捧箩过来给你选点心的地方吃点心,应该才有点心样吧?!

讲到点心,朋友还是觉得香港的点心最好吃,唉!鬼不知咩?!N年去香港玩,导游带大家去吃点心,还说会每人给八样点心你吃,本人远远竟然把广东话的“八样”听到“百样”,心想:本人虽然很喜欢吃点心,但是百样如何吃得下?

后来才知其实是“八样”,但也只有本人把八样点心都吃完,其他人的没吃完,真浪费。

今天吃点心吃到不爽,还突然把点心在本人心中的“良好地位”动摇了,要等过一段日子,跟BIG去大同吃价钱相差不远,但比较好吃一点的点心好了。

还有,有机会的话,很想去北京那家风波庄,看看九阴白骨爪和黯然销魂饭到底长什么样子,这是在旧报纸的“大千世界”看到的餐馆,感觉很“点心”。

最近吃的东西,似乎都不顺喉顺意!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咸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