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JOHN》- 第13和第14集剧评分享和视频

希望《医生耀汉》(痛症医师车耀汉)的男主角车耀汉(教授),最后还是能够继续当医生,带领麻痛科继续为病患寻找各种奇杂症。

虽然男主得了一个无法治愈的“无痛症”,但是剧情显示,他申请了美国一家研究院,专门研究这个病的,他也可能远赴研究,反正在现在的医院,他的无痛症秘密被院方知道了,虽然以前他的病患出来声援说这样一个为病人着想的医生,必须留住,但是他本身有一个内耳炎病,医治方法对他的身体影响大,所以该走的还是要走的,只希望他在研究所能够找到积极的方法,能够再回归领导麻痛科。
 教授最大的收获就是这几个“徒弟”了,一个迷妹女主,一个迷弟李医生,还有其他几个也是跟着教授一起面对风雨。
 愿意当教授“监护人”的女主,总是在担心教授,教授反而还担心她的担心,这么“爱”也只能收在心里,毕竟教授还是认为自己是个没有未来的人,爱却无法承诺,所以就算没有把爱说出口,教授的那份爱,还是显露无遗的。

 三十多年来都是自己照顾自己,有苦有病自己承受,现在多了一个”监护人“来替他分担,但是这份“爱”是不是成了对方的负担呢?教授是一个不想让人有负担的人。
                所以任何时候,教授只能说,谢谢你~
第13集片段

第14集几个片段






池晟真是一个好演员,每部剧都让他刷新自身演技新高度。

今天韩网一篇制作方代表的访问,网上机器翻译随便理解看看:

[edaily starin 金宝英记者] SBS金土剧《医生耀汉》的制作公司KPJ代表张镇旭公开了饰演主人公车耀汉的演员池晟及拍摄现场的幕后故事。

张镇旭代表在首尔中区Edaily公司大楼进行的采访中表示:
"演员池晟是能够很好地调节制作公司,电视台和出演人员之间平衡的中心朋友。"

从今年7月19日开始播出的《医生耀汉》是韩国首部讲述麻醉疼痛医学科医生故事的人类医学电视剧。

“通过患有先天性无痛觉症的天才医生车耀汉,包含了医疗界对中断延命治疗的苦恼,尊严死矛盾的时代话题。 该小说以日本小说原作《神之手》为主题制作。”

张镇旭代表说:"我希望池晟能够出演,于是我亲自给池晟送去了原作《神之手》","当时池晟说'如果我知道演的是什么角色和能够消化这个角色,就会出演这部作品。 几天后,他联系我,说'找到了如何解决耀汉的问题'。"

张代表说,当年我们制作的《海德,哲基尔与我》,竞争对手就是同时段的电视剧,就是池晟演的七重人格《Kill Me Heal Me》,那时开始关注他的演技。

张代表说:"饰演拥有7重人格的患者并不容易。 因为即使10个人做得好,但当10个人做得不好的时候,他还是不得不面对大众指责的危险,"但是池晟就是不怕负担的朋友,他太帅了,看到他救活那部电视剧的角色,我觉得他很了不起。 他是一个不怕形象受损的演员。"

他还补充道,他以不吝惜身体的演技,不仅在《医生耀汉》的故事情节上,而且在拍摄现场也成为了中心人物。

他说:"在很多情况下,制作公司,电视台和电视台就剧中浪漫爱情剧的比重会提高多少等很多问题产生分歧。 池晟通过演技在各种意见和要求之间很好地进行了调节。

在和对手演员李世荣的关系也是如此。在师徒间的'尊敬'之间,恰到好处地表现了微妙的感情线拉锯战。"

代表还谈到了对演员李世荣的看法,他说"李世荣从儿童时期开始就积累了很长时间的演技经验,但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单纯","就像剧中姜诗英尊敬车耀汉一样,在实际拍摄现场世荣就像跟随老师一样跟随池晟。 虽然池晟平时在现场沉默寡言,但经常和世荣一起讨论剧本,讨论如何配合演戏。 如果池晟在剧中全力奔跑,世荣也会跟着跑。"

代表也表达了对其他演员的期待。 张代表说"正在关注正在饰演刘俊的演员黄熙","不仅是和未来(郑敏儿)的爱情线,还有和耀汉的师生化学反应,和世荣的友情化学反应,还有其他。 他是《医生耀汉》中不可缺少的甘草般的演员"。

他还表达了对饰演诗英和未来的母亲,韩世医院麻醉疼痛医学科主任闵泰京(金惠恩 饰)的爱情。 张代表表示:"想邀请与一般电视剧中妈妈角色形象不同的人物出演","闵泰京这个人物从这一点来看,是打破现有的'妈妈形象'的一个挑战。 演员金惠恩(音)展示了自己清新帅气的演技"。




                           如常看看网上一篇13+14集剧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DOCTOR JOHN》- 第13和第14集剧评分享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