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的夏娃们

最近看着正在播映中的两部新韩剧,想起了当年的夏娃们。

当年看着人看人赞的《夏娃的诱惑》(《爱上女主播》),大家都为可爱的善美和可恨的迎美津津乐道,还有那个被称为韩剧完美男人的学长尹翔泽。

虽然明星的脸似乎可让岁月停留,但是她们演出的角色,却随着年龄而塑造。

当年的夏娃们,已从花样年华般的甄善美和徐迎美,变成年届三十的尹开花(Oh My Lady)和马惠利(检察官公主)。

一个是演出有孩子的失婚大妈,一个是演着走在时尚前端的现代女性,似乎代表着两种女性,就如现实中的她们,结婚离婚的女人,另一就是未婚想婚的女性!

怀念当年的善美和迎美,就如留念年少时的自己,但是岁月让人的脚步不得不往前走,现在只有星期一和二看着阿猪妈尹开花和花美男的超现实爱情,然后星期三和四看着夸张时髦的检察官马惠利和“家门蝎子”如何发展的爱情故事!

至于当年的“富帅”(富有又帅)的完人学长,现实里也将在四十之前跟他的爱人共结连理,偶尔看到他演的电影,连续剧或许等到某年某月某一日的“回归”吧!





话说当年那部经典剧,也在今年会在中韩两地的合作下重拍,虽然好坏仍是未知数,但是对有些人来说,学长的地位永远不变,善美迎美也只有一个,或许新的他们可以另创造出现代的经典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当年的夏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