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有钱太遥远

如果什么事都等有钱才做,那这辈子什么也不用做了。

常听这个那个说:没有钱!

就算有钱的,也叹没有钱,
真正没钱的,更加不用说,
一穷二白的,就无话可说。

很少听到有人大方承认:我很有钱!

因为钱永远不够也不嫌多,有时甚至觉得,有也等于没有!

等我有钱,我要去旅行~
可是如果等有钱,那这辈子都不用去旅行了!
因为有钱离我总是太遥远,所以如果我去旅行,不是我有钱。

虽然钱赚的不多,但是如果天天算以后,不会开心,很多人都说要为老了以后打算,虽然知道那个以后也不远了,但是想太多以后,未必开心,而且以后,可以计算的话,就不用烦了。

等我有钱,我要买这个那个~
可是如果等有钱,要买的岂止是这个那个!
就是因为等不到我有钱,所以只要不是太昂贵,不是太奢侈,想买就买吧!
有人说过,赚钱一部分是拿来花的,不管你为谁花,偶尔为自己花一下,也可以很开心的。

高薪的花费也高,低薪的也有买到他们开心又廉价的东西!

等我有钱,我才去捐款~
那这辈子也不用做善事吧!
大有大捐,小有小捐,你捐少少我捐一点,也可以尽点绵力的!

等我有钱,我就不要做工~
因为等不到这一天,所以我还是得天天做工,不开心不爽不屑,也是要做工。
因为距离有钱真的是太遥远,遥远到想买张大彩 来发白日梦几天也那么难。

以后如果同桌吃饭,有人经过问要不要买大彩,在摇头之前,请记得问我要不要买哦,哈~

如果说女人的衣柜永远少一间衣,那本人的钱包永远少几张大钞啊!!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离有钱太遥远"

  1. 艾萱, on 2010年4月24日 13:11 said:

    我来了。哈哈,LINK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