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固


莫名其妙的标题吗?其实“金固”是韩语的朋友,哈韩多年,竟然没有发现,那天香姑讲起,才恍然大悟!结果在接下来看的韩剧,终于听到剧里人讲“金固”“金固”的。

发现在一些韩剧里, 一些女主角会有一个要好的同性“金固”,她们虽然不是最亮眼的,但却是最好的朋友,忧郁的女主角有伤心的事,她总是在身边安慰和支持,当女主角给恶女二“HUP”(欺负)的时候,她总是很有义气的为女主角出气,有友如此,夫复何求,还要为爱要生要死真是白活啦!

韩剧里,最佳的“金固”应该属于《美丽的日子》里莲秀的好朋友娜罗的啦,还有最近看的《幸福的女人》里秀研的好同事兼死党钟美,她们的共同点就是大情大性,不会忸忸怩怩,该劝的时候劝,该骂的时候骂,果然是“情比金固”!

这些“金固”们,她们虽然不是主角,幸好编剧最后还会为她们安排个好归属,而且都是有点搞笑的感觉,让原本有点悲的剧,增添一些温暖,哈!

可惜不是很知道这些扮演“金固”角色的真名字,因为是配角,所以名不经“传”,其实看她们把朋友的角色演得那么好,应该给机会她们当上一或二号的嘛,好过一些丑得来又不会演戏的女角们,唉!

在现实里,你是否有这样一个“金固”?如果有,恭喜你,要珍惜这样一个好朋友,或者你就是扮演那个“金固”的人?如果是,更加恭喜你,你会有好报的哦!如果没有这种“金固”以及没有扮演好“金固”的人,大家来检讨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金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