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R

什么是RRR?就是本人发明的“RUN RUN REPORTER ”啦!

点解?不是咩?整天东跑西跑,跑来跑去,真的是不明点解要如此奔波咧?真歹命啊!

只有还在发梦的老人,或者想骗小弟弟小妹妹入“新闻火坑”的人,才说记者是“无冕皇帝”,拜托,今时今日已没有这只歌仔唱了啦!还皇帝,简直是奴隶或跑腿啦!

人家邵逸夫当年整天跑来跑去送片子,结果人家叫他RUN RUN SHAW,但结果人家RUN出一个春天来,有了一座电视城,进入40年的历史了,而RUN RUN REPORTER,不可能会RUN出一个新闻城的啦!

就如今天,真的是超级倒霉极了,有3个案,一个在4楼右冀,一个在3楼左冀,一个在大堂等一个来者不明的人入禀案,结果一大早,和SB两个老不死,东奔西走,不知那个案会先到手。

早到又未开始,到了又要等,等了又等,幸好一件一件案到手,但是最令人火滚的就是那个有判词的案,那个叫阿成的阿伯官,读自己手写的判词也要读了两个钟,从11点读到1点,不会只读重点的喔,而且宣读的进度,就如小时候念着不熟悉的文字,停停顿顿那样,好不容易等这个阿成伯读完,天啊!

三个案已算多了,偏偏还听说有另一个案,但那个鸟人不在法庭给,要人家去他公司拿,而且还说不要一群人去,一个去就好,真是给案给到鬼鬼祟祟不要给啦,偏偏有些记者就是贱,鬼祟也要拿。

结果多案在手,由西报去拿,等他们电邮,所以,痛苦的一天又发生了。

写完三个案,偏偏DST又拿一个刑事高庭的案来,天啊,民事的高庭刚弄完,又来个刑事,真是巴旮,现在又未等到鬼祟案,不知何时才来稿?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