仨“盲”搞笑记

法庭三个女人,白天在法庭见,晚上还在网上MSN,交情酱好咩?呵呵!第一次在家中的脑和工作上的朋友MSN,只为一宗看似重要,但却写不出来,只有放弃的案!

白天知道一宗妖精关注的案,但现场没有律师给问,而联络网比宽频还宽的妖精,就传讯问律师,但没有回应。

这天,妖精还第一次和我们仨一起午餐呢!虽然本人不是很喜欢,但也不可以摆明不要,因为以前曾经和中文报交恶,常常让人漏新闻的她,难得现在表面跟大家嘻嘻哈哈,有时转身还是会让你漏新闻的人,如果再不妥,天天漏都有份。

或许一起午餐的原故,晚上她得到律师的回讯,才电SB,讲会依猫英语的新闻给SB,然后SB再传我们俩,当接到SB的电话,就有晴天吡叻的感觉,而SB最担心的是上网这些“技术上的问题”,幸好YP教路,弄得大家一头烟后,终于开到那个新闻来看了。

但看下看下,译不出一个所以然的新闻,只怕本来人家重要的新闻,给我们译出来不痛不痒,白忙一场,原谅我们以小人之心度妖精之复,觉得她传的不是重点,而且不清不楚没头似的,表面告诉你有收到这个案,而且“好心”还电邮给你,但却是......最后,我们仨投降不干了!

我们仨在MSN时,也在笑,觉得三个女人真搞笑,白忙两个钟,就草草结束这场“闹剧”,YP继续凑仔睡觉,SB和我也在网上道再见啦,明天大家公堂再见再笑一轮吧!

有时要漏得起!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仨“盲”搞笑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