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部电影“音疗”一下

闲来无事,网上找了一部电影来看看,刚好类似以前看过的《放牛班的春天》,这部有叫《交响班》,也叫《放牛班的提琴手》,故事简单,就只是听听音乐,不过电影里那些孩子的法语吵架对骂实在“吵”,想“音疗”一下反而感受到了“噪音”。(此视频是自己CUT的两段有音乐的片段)!



只是想起了和此部电影无关的事,以前电影院总有国际电影节,还是记者的时候,总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事朋友一起去看,最记得的就是看了《放牛班的春天》,现在除了鬼片的一个KAKI,偶尔一些想看的电影能够配合到的就一起看一场,多数时候,想看的电影不能等就一个人去看了。

总感觉电影在电影院看才有耐性,在家看总是PAUSE一下上个厕所,喝口水的,就像上课一样,在学校是专心的,在家是走来走去的,这是以前补习老师说的,你们在家做功课,肯定是一下子去喝水一下子上厕所,总是做不完吧!

能够一起看电影的朋友,也越来越少了,不是没有共同想看的,就是说怕睡着,不然就是时间配合不到。

和姐姐妹妹们更加无期,以前和姐姐看过,还是当“电灯炮”的一次,和妹妹们可能久远有过一两次,久到让我的记忆无法找到了,现在她们会说,去电影院看什么看,浪费钱,下载就有得看啦。唉,是的,我多数时候也是下了一堆就这样囤了几年没看,因为看电影是要有MOOD的,就像今天,找了这部来看。

有时想起朋友开玩笑说的那句话,钱赚来就是“浪费”一下的嘛,不然赚钱来有什么意思?有道理PUN,而且我们又不是大浪费,只是这种娱乐吃喝玩乐而已。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找部电影“音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