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JOHN》- 第9和第10集剧评分享和视频

《痛症医师车耀汉》第九和第十集,看得观众心情起起落落。

对于上周女主向男主说,她喜欢他,教授的回答如下:



男主角突然而来的眩晕耳鸣,还不支晕倒。

悲观的会想,教授最后会是悲剧下场吗?毕竟无痛症病患,从来没活过二十或二十五岁的,但车耀汉因自小知道自己这个病,自己当了医生,天天给自己检查了解身体,从数据来看自己的状况,因为他的身体无法告知哪儿痛,活到了现在37岁,只是偏偏又有另一个只有30%治愈的内耳炎,但是全要用高度类固醇治疗,却会影响免疫力,对无痛症的车教授来说是更致命的,然而车教授似乎爱医生生涯多过自己的生命。

主治医生问,对无痛的你来说,到底对有着各种痛的病患来说,是抱着怎样的感情呢?







但是乐观的想,希望编手下留情,让病患有一个活着的希望吧!虽然是“不治之症”,但至少还可控制和得活且活吧!

当然除了主角的故事,剧里还有一个新的病患的故事,也是可怜和感动。

又分享一篇豆瓣上第九和第十集的剧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DOCTOR JOHN》- 第9和第10集剧评分享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