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假跟你好


不知道是不是人人的小时候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跟小同学玩得不开心,就不要跟她们好,然后就跟另外的朋友说,我不要跟她好了,你要跟她好吗?

似乎在说:如果你跟她好,我也不要跟你好了!

当有人反问,我不要跟她好,你怎样?

结果就说:我假假跟她好!

就这样,玩着假假跟你好的游戏。

也不懂什么是真什么是假,可能也不重要了!

小孩子都是这样的吧,今天不跟你好,明天突然又跟你好了,因为如果小孩子也那么“记恨”,那也不太好吧?!

假假跟你好,有时也只是说说而已!怎样假假?小孩子的时候又没什么利可图,以为假假跟你好就有好处吗?!呵!

长大了,如果跟朋友吵架,还可以假假跟你好吗?应该不会假假了,要不就决裂,要不就偶尔吵架然后又继续当朋友,人家都说没有永远的敌人或朋友!

被当朋友的,应该都是真心相待的吧,只是看朋友在你心中的地位!

有些朋友,希望一辈子都是朋友
有些朋友,曾经要好后来不好了
有些朋友,一直就只是君子之交(淡如水)
有些朋友,提起时会闪过这人的名字样子,然后说:嗯,这人我认识
有些朋友,已经印象模糊,感觉遥远,真的只是你人生中的过客

朋友,也是有缘才认识认知的。或许自己也只是人家印象模糊的朋友。

想起韩语的朋友~친구 (QIN GU)

亲固(有时听似金固)
不论是亲固还是金固,都可自我解说为~
亲固,亲爱的朋友友谊永固
金固,比金还坚固的友情万岁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假假跟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