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这样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我不要做工我要读书
我不要做工我要长假
我不要做工我要睡觉
我不要做工我要咆哮
我不要做工我要有钱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就是想这样"

  1. Unknown, on 2010年10月22日 10:59 said:

    基本上,你讲的,全都是我的心思,不过,几时才会实现呢,这辈子多做好事,下辈子投胎到有钱人家里,才有可能

  2. 001, on 2010年10月22日 11:18 said:

    感觉十一个人当中,有九个都是这样想~

    是我们懒惰吗?不是!

    比我们年轻的更多是这样,我们“假假地”都混了有十年才这样觉得“累”了,呵呵!

    祝我们下辈子不用做工也不愁吃不愁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