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悲剧


最后看他演的韩剧《男人的故事》,电影《作战》还囤在家未看,结果成了他的遗作!本还期待着他将演出改编自香港《甜蜜蜜》的韩剧~

戏剧里的主角,就算命运如何坎坷,都能够排除万难,否极泰来,现实里的主角们,往往选择逃避!

此剧只能成追忆~


网上新闻~

国际在线报道(驻韩国记者 张玲):韩国又传来了一则韩流明星自杀身亡的消息,这让人不禁感慨生命的脆弱。今年33岁韩流明星朴龙河30号凌晨5点30分被发现在家中自缢身亡。近年来,韩国多次发生演艺人士自杀身亡事件,已经引起韩国社会的广泛关注。下面我们连线国际在线驻韩国记者张玲,请她带来详细报道。

  主持人:张玲,你好,请先简要介绍一下这起自杀事件的经过吧。

  记者:情况是这样的,朴龙河的母亲在30号清晨发现朴龙河在房间身亡后,向警方报警。警方透露,初步调查认为,朴龙河是在自己的房间里用充电器电线自杀的。目前,警方仍在继续调查朴龙河的具体死亡原因。

  相信很多中国观众对朴龙河并不陌生,他先后出演了在国内人气很高的《冬季恋歌》,《看了又看》,《ON AIR》等经典韩剧。此外呢,朴龙河在日本也具有极高的人气。随着《冬季恋歌》在日本大受欢迎,朴龙河在日本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从2004年开始,朴龙河在日本发行了多张唱片,还成功举办演唱会,获得了良好反响。除了表演、歌唱事业以外,朴龙河还涉足主持节目,曾担任广播节目的主持人。而据韩国媒体报道,朴龙河原预定与另一位韩流明星尹恩惠出演下月开拍的韩国版《甜蜜蜜》。据透露,该电视剧制作公司代表还约他29号晚见面,但他没有赴约。朴龙河的经纪人也未能与他取得联系。

  据朴龙河的家人透露,朴龙河在30号0点40分左右还在为患胃癌晚期的父亲捶背揉腿,当时他向家人说“对不起,对不起”,然后进了自己的房间。而据朴龙河的同事们透露,只是感觉最近朴龙河情绪低落,但都认为是他在为患病的父亲担忧,没有感觉到朴本人患有忧郁症。主持人。

  主持人:我们知道,近些年来韩国演艺圈不断发生自杀现象,这已经在韩国国内引起了高度关注。请介绍一下相关情况。

  记者:好的。的确是这样。近些年来,韩国演艺圈频频暴出艺人自杀身亡事件,涉及到韩流巨星级人物,他们自杀身亡的起因也各不相同。2005年2月,韩国顶级女星李恩珠在自己的公寓上吊自杀,给社会带来极大冲击。据悉,家庭经济问题是逼她走上绝路的主要原因。2007年2月,素以邻家女孩形象受欢迎的艺人郑多彬自缢身亡。据传,郑多彬是因为网上流传的恶意诽谤而受到巨大的精神痛苦。2008年10月2号,素有“国民天后”之称的韩流巨星崔真实在家中自缢,在社会引起了轩然大波。据悉,她在自杀前也深受网上谣言的折磨。而就在今年的3月29号,同为演艺人士的崔真实的弟弟崔真英也因抑郁症上吊自杀,使得人们不得不为这对姐弟的悲剧人生感到惋惜。另外,2009年3月,韩国演艺新人张紫妍自杀事件引起了人们对韩国演艺圈潜规则的高度关注。

  发生了这么多起自杀事件之后,韩国舆论认为,演艺圈压力大,与表面上的风光不同,明星们实际上都背负着沉重的心理负担;而目前存在于演艺圈的一些潜规则也使得许多艺人们感到痛苦难堪。另外,网络上散播的谣言也给很多艺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精神压力。主持人。

  主持人:我们知道,目前韩国的自杀率比较高,据统计在经合组织成员国中位居第一,甚至超过了传统自杀高发国日本。那么,韩国政府是否采取了相关的应对措施呢?

  记者:好的。据韩国统计局今年5月发布的权威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在15岁至24岁年龄段的韩国年轻人中,自杀是导致死亡的第一大因素,每10万人中有13.5人自杀。目前自杀已经成为韩国年轻人的第一大“杀手”。舆论认为,社会压力增大、孤独、疾病以及贫困等是韩国人自杀的主要原因。而名人以及富人自杀在韩国更能引起极大的仿效性。根据不完全统计,2010年3月韩国就有1700多人选择以自杀结束自己的生命。

  据统计,目前韩国是经合组织成员国中自杀率最高的国家,是经合组织成员国平均自杀率的两倍。为了应对日益严重的自杀问题,韩国政府也采取了很多措施。比如在去年5月份,韩国政府公布了《危机青少年保护管理改善方案》,表示将强化针对“危机青少年”的安全网,防止中小学生陷入心理危机。


朴龙河还有着歌手的身份,曾演唱李秉宪与宋慧乔主演韩剧《All In》主题曲。2002年,朴龙河与崔智友、裴勇俊一起出演了经典韩剧《冬季恋歌》,由此登上了亚洲韩流明星的舞台,特别是在日本拥有着很高的人气,朴龙河选择在这里发展了一段时间的歌唱事业。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人生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