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唱反调

《我的未来没有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冷气房低头
穿着寒衣默默无言地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委屈
也无法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大财
你是不是像我常常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无奈对怨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想认真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的心跟着失望在动

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想认真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的心跟着失望在动
跟着失望在动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工作
工作到种意想不到的疲劳
你是不是像我常常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无奈对怨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想认真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的心跟着失望在动

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想认真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没有梦
我的心跟着失望在动
跟着失望在动



最近哈回以前常听的歌,但有时一面驾车一面跟着哼唱时,竟然无聊到把那些“正面、积极”的词乱变为相反的意思,然后又莫名其妙的狂笑,真的是“起笑”了!





《我的未来不是梦》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著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爱唱反调"

  1. Short short, on 2010年6月24日 10:06 said:

    haha! 是很多人的心声..(不过小心晚上小宝来找你)

  2. 兔宝宝, on 2010年6月24日 13:53 said:

    五体投地!

  3. 零零壹(001), on 2010年6月24日 18:53 said:

    SHORT SHORT,不怕~小宝唱歌很好听!

    兔宝宝,四脚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