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觉得自己也是个相当喜欢对号入座的人,有时看了一些文或戏,觉得像在“影射”自己,虽然写那文和编那戏的人根本不懂你是乜水。

之所以会对号入座,皆因你即是众人,众人即是你,因为大家都是平凡人,有太多的“共同点”,所以有时明明人家只是在表达“普罗大众众生相”,却还是喜欢对号入座。

如果那个“众生相”是好的还不错,因为会有点得意自己也是那样的人,如果是“众生丑陋相”,对号入座只会引来自己不开心,何必呢?!

对号入座好像人人都会“犯”,千万不要对错号入错座,那只会让自己白白生气和伤身而已!

希望大家都是眼明脑精的人,好的事就一定要对号入座,不好的就死都不要对,免得中了他人招,不过如果自己想中计,让人开心一下也不错啦!呵呵!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对号入座"

  1. 小煎蛋, on 2010年5月6日 22:16 said:

    嗯,好的就對號入座,不好就不要去對號,I like it!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