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蛮年轻的

呵呵~虎年零零壹听到一句最好笑的话,绝对是这句~“你还蛮年轻的!”

这句话出自零零壹那个二年级的表弟口中,这个三舅的儿子!

话说零零壹想跟这个可爱的表弟拍张合照,向来只是拍他个人照,不过除夕那天心血来潮,想跟表弟表妹们合照,因为印象中,好像他们在婴儿和较小的时候跟他们合照过,已经有多年没有跟他们合照了,现在的他们全都高过自己了,只有二年级的这个表弟还小。

拍照之前,零零壹说,哎哟,我的样子残又怕拍照不美啦,不过想跟你一起拍照,结果这个小家伙竟然还会说,“不会啦!你还蛮年轻的。”

真的很想笑,虽然常自嘲一把年纪了,但是想笑的是,没想过这个表弟会讲这句话咯。

他应该是不懂这个表姐到底几岁,可能他认为“姐姐”都是不太老的吧!

他的妈妈说,他有时讲话真的很好笑,可惜不能常年见到他听他讲话,不然从这个小孩口中,应该听到不少“精句”吧!

零零壹不懂他的中文造诣几高,只是听他的用词,还相当不错下,之后又听到他跟他姐姐说,“你不要假兮兮啦!”

可能现在的小孩真的很厉害,不过零零壹自认在二年级的时候,是不会用“蛮”字还有“兮”字的啦!至于他是不是只会讲不会写,这个问题嘛,竟然忘记问他了。

他的妈妈说,某一天,这个表弟对她说,“医生说我蛮帅的!”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你还蛮年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