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段正淳

朋友笑说本人很像天龙八部里那个段誉的爹~段正淳!

因为本人给朋友的印象是:见一个爱一个,但是却说每个爱过的人都是曾经深爱过的。

哈哈!朋友这个形容,当然不是因为本人现实生活是如此“滥”啦,而是她看本人看韩剧,久不久就换一个“偶像”,“变心”如换衣,所以这样形容而已!

另个戏友在之前听说本人最近的最爱是《圣诞节会下雪吗》的高修,她就讲本人明明不久前还“爱着”《吞噬太阳》的池城的,那么快就把人家忘记了,所以看死本人年底就忘了高修的啦~

虽然本人辩解说不会啦,怎知朋友们都不约而同的说:听著先!(唉,其实本人“迷恋”的这些偶像都不是最近的事,有些都有十年了咯!还不够“长情”咩?)

其实本人变心是随着“偶像们”演戏而变的,谁叫他们没有一直演剧,那善忘的剧迷肯定不会“死守”对他们的“迷恋”和“爱慕”嘛!“移情别恋”绝对是正常的。哈哈~

不过本人绝对会把喜欢过的偶像“放在心上”的,只是在他们没有演剧的时候,“暂时忘记”他们而已,但是还是有关注他们的新闻的,也期待他们的新剧上演,然后又再情陷他们嘛!

所以朋友就说,这跟段正淳没有两样嘛!无语啊我!~

我不是段正淳!人家之前玩测验,还当过段誉呢!哈哈!

其实本人只是一个“看戏的傻子”而已,每次给“演戏的疯子”迷到七疯八癫的,虽然有时会恨“编戏的骗子”故事偶尔写得虎头蛇尾,但还是不得不佩服她们可以把一个虚构的人物写到有血有肉,令人不得不爱!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我不是段正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