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刺眼的阳光

虽然人人最怕中午十二点猛烈度最高的阳光,但是本人最讨厌的阳光,绝对是早上七八点钟的阳光,还有傍晚六七点的阳光,因为它就是特别刺眼,阻碍驾驶的视线。

或许太阳东升和西沉的角度,就刚刚好落在阳光可以直接射入驾驶视线的地方吧?!

不然为何早上的方向,那个角度可以忽左忽右,就是“徘徊”在眼睛看路的视线,还有为何傍晚的反方向,也是那个忽左又忽右的角度,射得令人觉得驾驶很危险。

尤其是在那种原因总是未明的特别堵塞情况下,加上猛射你驾驶视线的阳光,真的怀疑如果没有阳光的世界末日,本人会觉得它很可贵。

或许阳光是不甘寂寞的,它总在某些日长夜短的情况下,特别猛烈,特别喜欢照射,让人觉得它的“存在”!

阳光,本人无时无刻都知道你的存在啦!本人不是太阳花,不要向着你,请你不要那么猛可以吗?保持一点能量,消耗到世界终结时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特别刺眼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