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难阻我回家

准时放工永远是本人的“座佑铭”,所以不论风吹雨打,一样风雨无阻。(如果本国会下雪,也会把车轮绑上铁链继续走!)

上班时刻,自从比七点早十分钟出门,不再经过有学校的路段,除了那条太贸外的路,或者发生一些让八公八婆东张西望的事故,正常情况,路途都相当顺畅,费时半至40分钟;至于放工时间,自从本人跟“笨查拉大盗”拉交道,给它两块钱之后,正常情况,可以在40分钟内抵达温暖的家。

这个月是斋戒月,平常的放工时间肯定超级塞,但是依然不放弃准时放工就走人的自己,死都要去跟人挤,没有下雨的傍晚,还可以一个小时回到家,已经非常感谢了。

至于有下雨的今天,就在车内度过了差不多120分钟咯,其实这不过份,之前曾经塞过比120分钟还久的呢,理由是~没有理由!

常常说,汽车里最伟大的设备就是唱机,托今天下雨天的福,“终于”可以在车内把43首韩日港台英的MP3歌曲听完,而且还可以重听,不然每天只听几首就抵达了,多可惜!

还可以在等着过一个交通灯的时候,把一首呐喊的歌曲重听4次还没有过到,真是太妙了!有歌曲代为呐喊~!!不用自己喊!多好!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风雨难阻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