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姑六婆追星记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下午一时左右,三姑(六婆)等待着一粒大明星的莅临,虽然没有人山人海的拥挤,但是以这个大明星的受欢迎程度,有三姑(六婆)的场面,也算是热闹的了!

当载着大明星的车子驶进来后,追星的三姑(六婆)都群涌而出,首先围着大明星的车子,让大明星无法第一时间下车,因为要先摄下大明星在车里的风采。

随着大明星下车,追星的三姑(六婆)也跟着他一面拍一面走,从下车的第一步到入场,相机没有离开过大明星的脸,因为大会已指定不准用闪光灯,所以三姑(六婆)也遵守规定,幸好下午的阳光普照,没有影响拍摄的工作。

入场后,大明星也没闲过,忽尔要对着镜头,忽尔要东张西望,忽尔要表演,因为星爸今天要大明星现场表演一个刚学会的动作,让追星的三姑(六婆)开眼界。

果然,大明星的动作让现场的三姑(六婆)和观众欢呼叫好!真是辛苦了大明星!谢谢你的落力表演!

由于在“追星”过程,拍摄手法不是太专业,所以只可分享一些抖得不厉害的照片,一些就是星爸较早前提供的档案照!



后记:

不好意思,这个大明星只是本人心中所谓的大明星而已,因为他的出现,让三姑(三个姑姑)(六婆没有出现,只是配合三姑而顺写的)不断拍照,尤其是其中一幕大明星入屋后,相机还不停的场面,十足追着大明星的摄影,所以有此废文一篇!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三姑六婆追星记"

  1. 小煎蛋, on 2009年8月10日 19:16 said:

    哈哈,喜歡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