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寄生虫

如果以现在的智商去写小学的作文“我的志愿”,本人想在第一志愿那边写:社会寄生虫!

所谓的社会寄生虫,就是不用做工,但是每个月还是有钱花,然后得空可以读读不需考试的书,天气好的时候可以去旅旅行,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在家追追剧,心情大好的时候可以约朋友去戏院看看戏,肚子饿的时候可以飞去香港吃吃点心购购物!

虽然知道老师一定给这篇作文一粒蛋,然后捉本人去训话洗脑,但是却是本人最“伟大的志愿”啊!

小学的我的志愿都是写来骗老师和长辈的嘛,因为不懂七十二行当中有什么,来去只知道老师、医生、护士,可能自己较笨吧,所以只知这三个职业,小时候真的没有想过行业当中有新闻从业员这一行的咧。

偏偏那些填写的我的志愿,写一个不够,还要写足三个,那时自己就第一填老师,第二填护士,第三填医生(其实第二第三是填爽的,因为不知填什么?!)结果老师好像认为这个排列没出息,擅自改成第一当校长,第二当医生,第三当护士。看了老师为自己填的“我的志愿”,真的是像漫画中的人,额头出现三条线!可能她自己想当校长吧,竟然把本人的第一志愿改成校长!还有,把老师这个第一志愿删除,难道她认为当老师也是没出息?)

长大当然没有当老师啦,不过也让本地学子逃过一难,不然肯定给本人误死鞭死(误人子弟兼鞭打学生)啊!那时就不是自己去写“一名教师殴打学生被控”,而是成为被写的人咯!呵呵!

工作不是跟着志愿走,但是也走了相当远,因为就那么认为,活着就只是那样!

像这种没有大志,没有宏愿,没有远见,没有想做的工,这样算是没有出息吗?那天竟然还有朋友问本人,其实你有想做的工吗?本人的答案就是:不用做工就是本人“想做的工”!

还有本人最无语一些人的建议:就是嫁个有钱人咯,那就不用做咯!

以为天下的有钱人就等着给你嫁咩,以为自己是什么天姿国色咩,以为嫁个有钱人就可以那样高枕无忧咩,他们不知当个有钱人的附属品,也要有所贡献要付代价的咩,所以有钱人还是自己当比较好!你看,不想做工却想当有钱人,是不是折堕?!

不过幸好这个社会寄生虫不会因为想发达而去打抢攫夺,只是安安份份打份工,发发白日梦讲讲不用做工而想当社会寄生虫而已。(不过也有可能是本人不懂怎样去打抢,也不会攫夺,因为如果去攫夺,肯定给人打死。重点是,本人怕死啦!哈哈!)

如果改作文的老师有远见,知道本人这么深思远虑,一定给本人一百分的,不会说这块朽木真难雕也!而是慢慢雕,告诉这块朽木说,其实人生还有很多事可以做的!可惜当年没有遇到这样的老师咯!所以,如果你是老师和家长,记得好好引导你家那个未来栋梁吧,免得以后这个世界再出现多一个想把社会寄生虫当志愿的家伙!

如果迫不得已还是得写骗老师和长辈的志愿,本人将在第一志愿那项填写太空人(如愿的机会相当渺茫),第二项就填写要成为比那个叫比尔盖茨更加厉害的人(有大志啊),第三就随便填写算死草好了(很会算的人是本人最佩服的)!

哦!突然觉得三个志愿不够填,本人还有一个第四志愿,就是要当韩剧的编剧,那么韩剧的故事剧情肯定就部部都好看,而且部部要选本人中意的演员演!哇哈哈,臭美,以为有追韩剧就可以当编剧咩?!所以,也是写爽的!

咦!好像还有,其实本人也想当一个有型的指挥家,带领交响乐团东点点西摇摇!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社会寄生虫"

  1. ZiiNNia , on 2009年4月25日 20:39 said:

    haha ..我小学6年的第一志愿都是老师leh...单纯是喜欢改簿子的快感而已。。hohoho..你的老师比较搞笑,竟然把你的'老师'改成‘校长’。。你老师真的苦望升职很久咯。。

    我现在的愿望是可以当一个‘待聘漫画口述员’ ~~ 希望那些忙着赚钱的生意人可以请我看漫画,然后我再说给他们听。。他们就不用浪费眼神去看那些看不懂的漫画咯。。hohoho。。而且还可以享受漫画的乐趣。。

    喜欢001你能够当韩剧的编剧,然后卖出的剧本赚大钱后就聘请我,让我实现我的愿望。。


    真得很厉害说漫画's夏虫

  2. 零零壹(001), on 2009年4月25日 21:55 said:

    哈哈,你也很搞笑,要人请你代看漫画!

    不过你别寄望我会当成韩剧编剧啦,因为像本人如此懒惰的人,只有空说而已,所以抵死没出息到老咯!

    只会讲不会做的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