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疲劳症

都市疲劳症,主因排第一的非塞车疲劳莫属。

正常的上下班时段,是也塞,不是也塞!早也塞,晚也塞!晴天塞,阴天塞,雨天更加塞!

欢庆的日子要关路彩排,管你塞不塞,不是欢庆的日子也会有千百个理由而关路,理你塞到尿急生石!

相关的路要封,不相关的路也不知关什么屁,总之要你塞到飞!

大家很疲劳,因为工作多少有压力,七早八早起床上班心太累,塞车脚酸也是病,如果天天塞不停,除了认命和患上疲劳症,还能做什么?找份地点靠近的工?除非你愿做外劳的工作。

觉得自己已经是很有毅力的人了,有人说,如果要他天天五点半起床会要他命,会辞职不干!看来自己要赞赞自己的毅力!

如果没有之前的安排,假日不要问我去那里玩,假日是好好在家休息,不用驾车出去,不用去人多的地方挤,无需去车多的地方塞,让自己在假日好好睡到自然醒,躺躺爬爬过几天吧!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都市疲劳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