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讲日本餐

不好意思,本人昨天“终于”第一次去PAVILION,不过,没有逛,因为只是被带去那边吃听说好吃又便宜的日本餐。

只去到那层全卖吃的地方,看似没有人家所讲的“高档店”,因为看到屈臣氏,也看到SPEEDY,所以普通嘛。(当然知道其实高档店可能在另一层啦!)

那间日本餐INCHIBAN BOSHI,不是“一级棒”的同行,听大姐婆说是新加坡的,目前只有此处唯一的一间。

感觉它类似“苏西金”,尤其是回转的寿司,也能够吃到四块钱的寿司,所以算“价格普及化”,不过比“苏西金”多饭类可以选择,而且量也比较多,也不会太贵,本人吃的鳗鱼餐盒,有饭有味噌汤,鳗鱼两条好肥美,好吃,RM21.90。一些地方,可能要超过有关价钱,而且量或许少一点。

                 肥美的鳗鱼饭


                  SABA鱼


它的绿茶也不是绿色的,听大姐婆说,她在日本喝的绿茶的颜色就是这样的,像红茶的颜色。

                  像红茶的绿茶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又讲日本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