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泣的骆驼


骆驼因为对沙漠不再有眷恋,所以离开走了半辈子的沙漠。

虽然骆驼知道离开沙漠,在外面的海洋也会面对不同的困难,也预了不善游泳的自己,或许会溺毙,好运一点,也就继续载浮载沉。

也许这只骆驼驼峰装的水太多,一遇难题,总是爱泪洒海洋,以前当沙漠之舟,遇到讨厌和无法面对的事,也是这样,换到海洋后,还是一样哭性难改

海洋没有沙漠的炙热,但偶尔还是会牵起万重浪,而活在干罕地带虽久的骆驼,面对小浪还是一样难以承受,而且还累及其他的鱼虾蟹,可能表面鱼虾蟹没说什么,但游个头,在背后说的话肯定不会少,而且不是每只鱼虾蟹都有足够的耐性,就算有耐性,也觉得孺子难教也!

今天是第一次骆驼没有在该回家的时间回家,因为游泳课学不会,只因小小的一些技巧弄不懂,也会搞到沉进海底,而且骆驼没有完全学懂,在一个小时又十五分钟后回家,但其他鱼虾蟹还在海洋继续训练,因为奥运会不远了。

虽然逃过今天可以休息两天,但在另一个明天,还是继续要学那学也学不会的游泳技术。因为不但要学蛙式,还要学仰式、蝶式、小狗式,有时一天要学多样式,就只是差点没溺死!所以,爱哭泣的骆驼,也在四十五分钟的回程中,一直在释放心中的悲。

虽然恩人说可以慢慢习惯,但是骆驼觉得也许自己真的是脑太笨,小小挫折就想后退,不但帮不到恩人,可能还会让恩人为难。

骆驼告诉恩人说,如果再多一个月,骆驼还是无法学会游泳,请恩人不要认定骆驼的能力,就让骆驼那样离开吧!这并非一时之气,因为如果学了几个月还学不会游泳,那表示骆驼真的是“忌水”了。

骆驼来到海洋后,也不只第一次流下骆驼泪,不只为学不会的游泳技术而哭,也为学不好的交际舞,还有无法有共同的话题而难过。

不过如果骆驼真的就这样被否定能力而离开,肯定以后会成为依旧在海洋中游泳的鱼虾蟹茶余饭后的话题,说恩人带了一只没用的骆驼回来,结果浪费鲜类的功夫和时间训练骆驼游泳,学到最后不会就放弃。

可怜的骆驼,当沙漠之舟无法胜任,学游泳也学不好,难道真的是蠢到如此的地步?不禁怀疑骆驼到底是不是白活白干了这些年,一无是处

此时此刻的骆驼,犹如汪洋中的一只骆驼!除了可怜可悲和可叹,也很可笑!

Read Users' Comments (3)

3 Response to "哭泣的骆驼"

  1. 匿名, on 2008年8月1日 21:55 said:

    鱼想离开水池时,会说自己是条飞鱼。。

    鸟想冲下海洋时,会说自己是只‘游鸟’。。

    哈哈,我知道酱的形容很笨。。

    就说我自己咯。。

    当我想做编剧时,我常觉得自己是天生的作家。

    当我想做记者时,我常觉得自己是天生的事实辨察员。

    那时的我很快乐,虽然现实的表现都显示我的不行..但是我想,当时的我这么快乐,是因为我在那个地方的时候,总觉得那个地方是为了我而创造的。

    当现在我回到学校时,我却不再这么觉得了。。虽然心底里的自大还在,但是我终于发现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其实都不是为了我们而设的。。

    沙漠,不是为了骆驼而存在。
    游泳池,也不是为了骆驼而存在的。。

    骆驼,应该在哪里呢???。 。

    既然任何地方都不是为了骆驼而存在。。那么骆驼其实是更自由的。。

    不管走到沙地,风一吹,足迹就散了。。
    不管游到哪里,风一吹,波纹就散了。。

    骆驼,虽然哪里都不像它的地方。。
    但是,哪里也可以是它的地方。。

    不管是沙漠还是游泳池;或许,骆驼又想去到另一边。。要永远记得,那些地方既然都不是归宿的终点,就紧紧记住那些风景。。想象成一幅画,把自己的影象加插进去;如果那是幅自己愿意回味的风景,何不长留??~~

    尝试,就是机会~~


    p/s:::::我会放歌了。。很感动哦。。谢谢你。。我的歌是bee gees 的 i started a joke.. 哈哈。。是首悲歌,但是很好听~~


    天生我材必有用's夏虫

  2. 匿名, on 2008年8月5日 00:39 said:

    这么快换歌??。。但是不懂为什么我还是听不到我们的歌。。

    你听到吗??

    明明有很好听的歌's夏虫

  3. 零零壹(001), on 2008年8月5日 05:48 said:

    回夏虫:

    有时听到有时听不到!可能跟网速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