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是有缘人

和姓张的人好像特别有缘,张开手指,就有八个张姓的有缘人!

首两“张”乃十年前黄山之行认识的牛尊者和QL咯,一眨眼,原来十年已过,虽然不常见面,但常有短信来往,真要谢谢发明短信的人,否则如果像以前那种鱼雁通讯方式,一方如果懒惰,友情或许随风而逝。

次两“张”乃说戏之友的LL和CX啦,和LL及CX开始熟悉,真的是靠“戏”拉线的,LL最先介绍租韩剧和日剧的,过后本人又和CX互相“涂毒”对方,一起合租连续剧,我们可以说从看录影带,到VCD,到DVD,再到盗录版的啦!戏剧尚存,话题不断,万一戏剧灭亡,是否真的生无可恋?哈!

现在和次两“张”有“共同目标”,就是每周期待看韩剧《强敌们》,无巧不成书,大家都对此剧极之有“木”追,觉得很难得,因为有些剧,你喜欢俺不爱,本人喜欢她们不认同咧!还有一共同点就是,大家都是韩日餐的喜好者,相约多是韩餐馆。

次两“张”虽然彼此没有碰面,但有本人这个“中间人”,大家都知道对方是爱戏之人。

第五到第七“张”,乃是同是文字沦落人时认识的,一张是THM,不过年纪轻轻的你,不要把“一把年纪”挂在口中啦!还有两张为THS及ZQX,尤其想念ZQX的肉骨茶!哈!觉得那段日子,大家有种“同事三分亲”的感觉,现在有时还蛮想念大家的,当然也包括非同姓的人。

最后一“张”则是刚踏入社会不久认识的,大家以前是同行,过后人家转行,虽然联系断续,但大家还是那种“还记得你这号朋友的人”,此“张”本月最后一天小登科了,要祝他幸福到老!

其实还有最后两“张”的,就是张东健和张家辉,哈!开玩笑,虽然在遥远那方的人物,是我认识你,你不认识我的人,但戏剧中见到他们,真的是要说声:朋友,很久不见啦!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张是有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