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乱发难自弃


八个月没有烫、修或剪过一头乱发,只有让它自动掉了满地的份,自从去年九月家有喜事,把天生曲卷的快熟面发丝烫直成了米粉发丝后,发丝已在逐步变型,变成另一种不知名的面条

时间固定的工作天,回家的傍晚时刻,平常光顾的那些师奶家居理发店早早休息享乐去,而周末自己又懒得浪费时间去理头,所以一拖再拖,拖了又拖。

今天突然又很想把乱发剪短,打电话问了那个师奶理发师,她说六点半一定要准时到,结果五点半放工,快快回家,可恨今天交通比过去四天不顺,幸好也是准时到,但师奶还在为别人烫头发,等到了近七点,师奶又要快快剪,本来想让师奶帮忙洗个头,但她竟然不肯,说赶时间。

最后本人连剪也不要了,因为不喜欢人家匆匆忙忙随便剪这头乱发,不喜欢只为了争取最后一个顾客就“求其”乱剪,因为自己对自己的头发已不满意,想让她想个好主意,但看样子如果剪,都是乱剪的啦,所以还是让乱发继续乱吧!

很不喜欢这些理发师,不会帮忙想个适合你的发型,每次都要你烫发或者染发,最讨厌她们问要不要染发的啦,人家只有那头乌溜溜的黑头发还可以自我安慰的啦,还叫人家染发,像这种乱发,染了肯定坏,所以打死也不会让你染的,哼!

又没有勇气随便找间时髦的理发店,剪个时髦的发型出来,因为怕无法见人!剪来剪去,还是只有那头乱发而已!讲到最后,今天还是没有剪到头发!

Read Users' Comments (2)

2 Response to "天生乱发难自弃"

  1. 匿名, on 2008年5月18日 19:25 said:

    骨叮当我在上个星期三又把头发剪短了……原本想留头发的,因为懒得剪,哈,可是最近天气热,所以在没办法之下,只好又把头发剪短……

    你快去剪啦……现在有离子烫,是卷发人的救星……

    骨叮当我迟些也要去离子烫,等头发过肩时一定去弄,不然我的头发也会卷曲。

  2. 零零壹(001), on 2008年5月19日 09:53 said:

    回骨叮当:

    本人就是懒惰坐在理发椅子上数个小时等头发直啊!而且常常烫头发,发质坏上加坏咧!

    所以,那天其实只是要剪短,但不喜欢理发师奶敷衍的剪。

    看那一天有心情再看咯!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