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没来铺路?

大选来临前,希望那些人快快把路上铺美美,因为住的地方方圆十公里内,觉得路烂如山路。

尤其是遇到交通灯,加上路烂,会导致汽车放缓速度,影响前进赶时间的人,有时汽车的水未滚,人的火已滚沸。

羡慕张长老连门前的路也被铺了。

有时不禁要怀疑是不是铺路的人和修车的人有“私交”,故意让路烂,新车就快变残车,让他们有生意。

有时那些人,铺路也铺到很敷衍,走过的确满轮胎石子声,而且有时挖地,铺也就铺挖的那条路,变成路更凹凸不平,尤其加上给令人憎恨的巨无霸走过,更加是坑坑崆崆的烂路小道啊!

还好意思说是个城市,根本比乡下的路还不如。只有地税门牌税的价格像“城市”,其他基本设施根本就是“穷乡僻壤”嘛!

后记:星期五经过那块交通灯的路段时,真的铺了路,没有了之前东陷西凹的烂路了,车子无需左闪右躲避洞了,但也仅仅是那块路而已。

Read Users' Comments (0)

0 Response to "为何没来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