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气纷




怎样才算有新年气纷?有心思的人,会在家里布置些新年的东西,而一些办公室,也挂上一些新年的黄梨球和彩带之类的。

街上或者购物中心,也因佳节而装饰,就从这些外在的东西来感受新年气纷。

在报馆里,过年过节,都会有外人送柑送饼送蛋糕,所以会有免费的东西吃,有时会想,如果有恐怖分子要靠害,会不会在这些东西下毒咧?睬睬睬!就只是会乱想瞎猜。

不过很喜欢这种不太忙的日子,尤其是新闻淡季,佳节脚步近的时期,很多同事都有机会在公司里,偶尔转身去后面桌子拿东西吃。暂时可以忘记平时的烦恼!

Read Users' Comments (1)人言吾语

1 Response to "新年气纷"

  1. 匿名, on 2008年2月5日 17:22 said:

    有很多人在公司咩?还好而已~~~

    而且,我在公司通常都是很忙的,没有什么休息时间,反而在外面就可以驾下车,浪费一些上班时间!哈哈~~